新闻| 文章| 资讯| 行情| 企业| wap手机版| article文章| 首页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格伟尔贸易有限公司

上海格伟尔贸易有限公司,香水,化妆品包装,护肤膏霜,综合性公司

企业列表
新闻列表
  • 暂无新闻
推荐企业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翔
  • 电话:86 21 34227103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LM4140BCM-2.5/NOPB代理商【芯耀威科技】2022已更新(今日/动态)2022实时更新(今天/推荐)
新闻中心
LM4140BCM-2.5/NOPB代理商【芯耀威科技】2022已更新(今日/动态)2022实时更新(今天/推荐)
发布时间:2022-12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LM4140BCM-2.5/NOPB代理商【芯耀威科技】2022已更新(今日/动态)

LM4140BCM-2.5/NOPB代理商【芯耀威科技】2022已更新(今日/动态)安全电容器通过向底盘地面或中性导体传输高频干扰信号(电磁干扰 (EMI) 和射频干扰 (RFI) 来短路干扰。减少 EMI 可确保汽车电子元件的电磁兼容性 (EMC)。此外,安全电容器必须能够拦截过多的脉冲电压,并防止耦合到电源系统中。安全电容器分为两类 - X 类电容器和 Y 类电容器(图 1)。

图1:X级(左)和Y级(右)安全电容器的连接(来源:Vishay intertechnology)

X 级电容器位于火线和零线之间。在这种情况下,电容器故障不会导致触电的危险。X 类器件也可以细分为 x1和 x2电容器。根据规定,x1类电容器必须能够承受4千伏的电压脉冲,而 x2类电容器必须能够承受2.5千伏的脉冲。

LM4140BCM-2.5/NOPB代理商【芯耀威科技】2022已更新(今日/动态)

y类安全电容器连接在火线和设备外壳之间或中性线和设备外壳之间。这种情况下,当基本绝缘缺失,安全电容失效时,人就会有危险。所以Y类安全电容必须有很高的电气安全性。y类器件也可以细分为Y1和Y2安全电容。Y1安全电容器必须能承受8 kV电压脉冲,Y2安全电容器必须能承受5 kV脉冲。

除符合IEC 60384-14标准,安规电容器发展还必须能够经过一个管理机构的测试进行认证,如欧洲ENEC,美国Underwriter Laboratories,Inc. (UL),加拿大CSA Group,中国CQC (中国教育质量安全认证服务中心)。

LM4140BCM-2.5/NOPB代理商【芯耀威科技】2022已更新(今日/动态)

安全电容器有多种类型,包括薄膜电容器、片式陶瓷电容器和多层陶瓷电容器。

由于其自愈性能,薄膜电容器是 x 型电容器的。另一方面,陶瓷电容具有高的耐压,是 y1级应用的解决方案。

多层电容器空间小,高度低,是节省有限基板空间应用,降低组装成本的理想选择。多层电容器采用可靠的贵金属电极设计,湿法制造。在工作温度高达+125°C时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,提高了恶劣环境下的可靠性。

值得注意,国内本土分销商受欢迎程度日渐上升。41%的受访者表示倾向从本土分销商采购元器件,而去年这一比例为25%;倾向从国际、中国香港及台湾地区的分销商进行采购的受访者比例呈下降趋势。与此同时,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对内地及香港市场前景持乐观态度。调查显示,分销商预计全年营业额增长率平均达22%。

自创立以来,芯耀威科技通过不懈的努力,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子元器件产品和服务,在客户群体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。满足了众多电子工程师的采购需求。芯耀威科技通过互联网创新手段,挖掘、整合了电子元器件市场“大而乱”的供需关系,与众多终端生产、研发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。尊敬的客户:芯耀威科技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如下:2021年1月1日(星期五)-2021年1月3日(星期日)全体员工放假三天。

3.6V数据转换器A/D16x12b;D/A2x12b振荡器类型内部工作温度-40°C,STM32F103RBT6_MCU32位引脚_中文参数概述STM32F103RBT6介绍:商品名称:STM32F103RBT6品牌名称:ST(意法半导体):MCU中文描述:主流增强型ARMCortex-MMCU微控制器。